close

=====本篇文章是依我記憶打出來的,大概只有大意是對的,有錯請指教但不要指我懶覺=====

 

一開始老師就問在場的學生請舉手, 結果看到學生居多

 

老師的啟萌作

 

小學:魯邦三世
中學:天空之城
高中:鋼彈
大學:EVA

 

畢業後跑到Falcon工作 做了伊蘇op

 

後來自己做了她與她的貓, 因為不認識聲優, 有些地方自己配音
星之聲
秒速五公分

草稿是鉛筆稿再掃描進電腦
繪畫就全電腦作畫
因為要統一作畫風格, 用同樣筆觸模擬水彩畫(之前用邊緣有空點的, 現在用邊緣放射狀的)
他畫東西超快的, 用圓圈點點點就一朵雲了, 

 

老師放舊作時都放到一半切掉說很害羞(黑歷史?)

 

言葉之庭
找了一堆真人圖設計女主角的衣櫃 XD
講了關於色彩設定的東西

 

Q:老師作品是世界系嗎?受村上春樹影響?
A:當初創造星之聲時沒想這麼多,做出來就是世界系了。我讀過村上春樹的作品,的確有受他影響。

 

Q:老師怎樣子構思劇情的?
A:我是先浮現不連續台詞, 像是言葉之庭的"你就一輩子自己一個人孤獨地活下去吧",再想故事串起來。不過我比較特別,其他人聽說都是先浮出畫面。

 

Q:老師為何都是一些令人感傷的作品呢?
A:我也很想要快樂活下去,但是無法控制的產出了感傷情緒就出了感傷作品

 

Q:老師的作品以人與人關係描寫居多?
A:中學時就有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煩惱

 

Q:還有可能跟天門老師合作嗎?
A:有可能,我不是跟天門吵架了才換配樂的。當初現在的配樂師把cd寄到公司毛遂自薦聽了覺得很不錯就選他了

 

Q:做動畫有必要念相關科系嗎
A:如果你是會不安的人的話可以去念,但是非必要條件,我也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